close
1306240408281487--ss2 1306240408361487--ss1



《龍飛鳳舞》開拍 方馨慘遭酷刑伺候

方馨被吊起來、腳上掛沙包,連續拍攝了近6小時,方馨最後也叫到聲音都啞了。(圖/民視提供)
【大紀元2013年06月24日訊】台灣民視新古裝大戲《龍飛鳳舞》上周開拍,周日拍攝方馨被刑求的戲,劇中又是鞭打、夾手指、潑水,方馨說:「每次拍古裝劇都有被刑求的戲,也太有緣了!」這場戲連續拍攝了近6小時,方馨最後也叫到聲音都啞了。

新古裝大戲《龍飛鳳舞》上周開拍,方馨進劇組的第二天拍攝被刑求的戲。(圖/民視提供)

方馨劇中飾演「天水樓」老闆娘,因為知府大人在天水樓遭受襲擊,方馨被視為關係人而被抓到牢中刑求,為了逼問主事者是誰,方馨被吊起來鞭打、夾手指,還被潑了一大桶水,簡直就是滿清十大酷刑。
方馨說:「進劇組的第二天就拍這麼硬的戲,宛如快速收心操。」這場戲從下午四點拍到晚上十點,方馨被吊起來、腳上掛沙包,孫樹培導演怕方馨受傷,特別要方馨裡頭多穿兩件衣服還戴上護膝,再用鋼絲協助方馨吊起來。
為求鏡頭拍攝逼真,只要是特寫鏡頭都是打真的,雖然方馨有多穿兩件衣服,但被鞭子打到時還是會隱隱作痛,加上一邊掙扎一邊大叫,她的手臂跟手腕都是瘀青,完全不需要特別畫受傷妝,喉嚨也叫啞了。

胖8公斤 靠節食拍戲瘦身

從《父與子》下檔後,整整休息一年的方馨,除了公益活動,鮮少在螢光幕曝光,這一年她玩遍台灣也出國好幾趟,也好好地陪伴家人,方馨笑說:「這一年生活作息很正常,每天都六、七點起床,在三餐正常的狀況下不小心胖了8公斤。」
自覺得懶惰不太可能運動的方馨,乾脆靠著大熱天拍古裝劇當作瘦身減肥的方法,「首先當然是要從食量上減少,再來就是看拍戲時活動量大可以多減肥!」

心繫家人工作 不急談戀愛

過去一年方馨有許多空檔可以陪伴家人,但只陪女兒出國一次,女兒念的科系因為跟飯店有合作,常常到飯店實習,加上朋友也多,因此母女間的約會還要看女兒的行程,沒想到快滿18歲的高中生竟比媽媽還要忙。目前單身的方馨,身邊不乏追求者,但她並不急著談戀愛,因為將要投入八點檔新劇,感情事只好隨緣。
(責任編輯:梁夢竹)
arrow
arrow

    vldwv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