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2211650



黃義達4年沒戀愛 愛飢渴公開徵婚
NOWnews – 2013年6月14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2:03
記者李金霓/台北報導


黃義達睽違2年後推出全新創作專輯《Heart Disk》,昨(13日)舉行發片記者會,出道10年的他,自爆曾想退出歌壇,他表示音樂佔據他太多時間,讓他和家人較疏離,感情也空窗4、5年。現在34歲的他,渴望家庭,至於欣賞對象,他說只要是女生就好。
已許久沒面對媒體的黃義達,緊張神情全寫在臉上,他說:「我太久沒有看到媒體了,緊張會有很多問題。」黃義達出道10年,一直以來離不開音樂,他曾說對音樂是又愛又恨,恨音樂佔了他很多時間與情緒,所以沒什麼跟人認識、交流的機會。曾萌生退出的想法,他說:「以前最長工作45個小時,沒睡覺,吃也吃不好,睡也睡不好,一切都在趕,可能因為離開家太久了,發現媽媽的身體健康不如前,覺得自己很不孝。」是歌迷的支持,讓他打消念頭。
為了幫黃義達招桃花,記者會上唱片公司台灣區副總經理陳信榮,特別帶來一籃裝有88顆桃子的禮物要送給他,祝他桃花、事業都能旺起來。 渴望家庭的黃義達接到禮物,笑說:「我從17歲就想做一個爸爸,現在34歲了,沒偶像包袱,隨時可以談戀愛、可以結婚生子,如果結婚也會公布,還是我乾脆來公開徵婚好了,年齡、國籍、職業不限,只要是女生都有機會。」
日前曾有報導指出,黃義達和經紀人紀茹璟談戀愛,昨黃義達否認但不排斥發展的可能,並坦言自己已經4、5年沒戀愛,「現在對女朋友的條件沒有設定,找到對的人比較重要。以前的我宣傳期結束就會閉關寫下一張專輯的歌,但這次宣傳期結束後,我會好好休息、多去認識新朋友。」
arrow
arrow

    vldwv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