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026197P



馬甲線怎麼練? 比基尼辣妹求助脂肪雕刻
-字
+字
NOWnews – 2013年6月11日 下午7:06
記者曾少甫/台北報導
繼蔡沛然掀起的人魚線效應後,女性健美身材意識逐漸抬頭!少女時代的「國民黑珍珠」俞利,聲稱每天要做600次以上的腹肌運動才保有性感馬甲線。邁入60歲的醫美整形集團院長鍾金源醫師表示,他自己也利用脂肪雕刻技術移除體內表淺的脂肪,雕刻出精實六塊肌、手臂線條。而現在也有許多女生透過脂肪雕刻技術雕塑出馬甲線,不只瘦身,更凸顯許多身體曲線。
一般來說女生要練出馬甲線,健身教練會建議透過有氧運動與仰臥腹肌運動,燃燒腹部脂肪擺脫贅肉,達到局部體雕塑型的效果。以現代職業女性「兩天打魚三天曬網」的普遍運動模式,的確很難看到顯著的效果。
對此,鍾金源醫師提出馬甲線塑成法,運用脂肪雕刻乳化脂肪細胞技術,再利用纖細的引流管將多餘脂肪吸出來,過程中不傷害體內的神經、血管和結締組織,就能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,不但能雕塑男生人魚線或六塊肌、二頭肌,以及象徵女生性感的馬甲線和可愛的臀窩能自然雕塑,還能剷除腹部脂肪。現在邁入展現身材曲線的夏季季節,馬甲線雕塑手術的比例幾乎比冬天多出3成左右。
今年已經邁入60歲鍾金源醫師,自己也利用脂肪雕刻技術移除體內表淺的脂肪,雕刻出精實六塊肌、手臂線條,他強調,施行手術後相對身體脂肪負擔減少,讓心臟負擔降低,比起之前頂著大啤酒肚的身材,現在活動力與體力都提升,也因為已經雕塑出身材線條,在飲食與運動上更會注意自己的體態,不再重蹈覆轍。
鍾金源醫師補充說明,脂肪雕刻從大範圍到細小精雕之處都適用,基本上只要BMI
arrow
arrow

    vldwv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